中華隊男雙順利晉級,李龍大混雙力克強敵邁入第二輪

【VICTOR訊】10月19日進行的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第一輪,各國好手都精銳盡出,而中華隊兩組男雙組合方介民李勝木陳宏麟林祐瑯分別擊敗來自德國及馬來西亞的好手進入第二輪。而力爭奧運積分的韓國混雙李龍大河貞恩,也爆冷擊敗世界第二的印尼名將,進入到下一輪賽事。


方介民(前)/李勝木輕鬆晉級第二輪




身為五大頂級超級系列賽之一,加上要拼搶奧運積分的雙重因素,這場在丹麥的比賽可說是吸引全世界的羽球好手齊聚一堂,因此從第一輪賽事即好戲不斷。而被中華隊寄予厚望有機會參與倫敦奧運的兩組男雙搭檔,第一輪都分別擊敗對手晉級。其中方介民李勝木碰上世界排名31的德國搭檔,輕鬆的以21-17、21-12晉級,而陳宏麟林祐瑯面對馬來西亞老將顏德財/陳斌生,過去............<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