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開春第一戰 太極虎獲得3亞軍


【VICTOR訊】2012 VICTOR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冠軍賽,韓國選手未能把冠軍留在韓國,讓中國軍團揚長而去。「成龍連線」遭風雲逆轉,以1比2輸球,男雙3連霸夢碎。「貞金連線」河貞恩金旻貞以直落2輸給了世界排名第2的田卿/趙雲蕾;「貞龍連線」河貞恩李龍大也以1比2輸給了大會第2種子的徐晨/馬晉。雖然沒能拿下任何一座冠軍,但3個亞軍是賽事中表現次佳的國家,也代表著在2012倫敦奧運前,還需要多做訓練、調整,才能REDAY TO WIN。

 

 

 

鄭在成李龍大屈居亞軍 無緣3連霸

 

 

男雙冠軍賽中,照慣例由「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面對蔡贇/傅海峰,比賽一開始成龍挾著強大的氣勢,頻頻主動搶攻,加上風雲出現幾次回球過長的失誤,第一局成龍以21比18率先搶下,局勢一片大好。第2局戰況更加激烈,雙方你來我往毫不相讓,但風雲似乎找回比賽感覺,速度打的飛快,在網前神出鬼...........................<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