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連線好棒 殺爆對手搶進8強

 

【VICTOR訊】「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在2012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第2輪中,面對大會第5種子的印尼選手AHSAN/SEPTANO,在先落後一局的情況下,以強大的攻擊能力逆轉戰局,終場以15比21、21比11、21比16拿下比賽勝利。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則輕鬆的以直落2擊敗加拿大的MICHELLE/ALEX,兩組雙打攜手闖進八強。

 

 

 


李民火力全開 30計殺球得分轟爆對手 

 

 

李勝木方介民面對印尼的AHSAN/SEPTANO,第一局李/方未能有效封鎖住對手的攻勢,加上出現幾次非受迫性失誤,比數雖然有咬住,但未能一股作氣反超,先以15比21輸掉第一局。交換場地再戰後,李民連線全面啟動,以一計計的重砲扣殺,撕裂對手的防線。全場總計轟出30次殺球得分.................<詳全文>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