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民連線爽吃泡菜 拿冠軍 搶積分 賺紅包一舉3得


【VICTOR訊】我國男雙好手「李民連線」李勝木方介民2012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男雙冠軍戰中,以2比1逆轉擊敗阿里郎申白喆/曹建雨,拿下2012年首座冠軍。兩人睽違近19個月後,再次在超級系列賽中獲得冠軍,不僅趁機進補倫敦奧運積分,也各別贏得新台幣47萬4千元的比賽獎金,春節將至,也算領了一個特大號的紅包。

 

 

 

得冠軍 拿金牌 光榮回台灣

 

 

冠軍賽第一局中,開局李勝木方介民似乎不太能適應場地,連續出現回球過長的失誤,再加上打的也有些被動,韓國組合也沒放過機會,以21比16先拿下一局。交換場地再戰後,輪到韓國隊出現問題,可能因為風向或燈光的關係,也出現幾次非受迫性失誤,李民連線則慢慢要回場上的主動權,幾波網前的短.........................<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