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

謝沛蓁&王沛蓉拿下2012 Uber優霸盃亞洲區八強賽-關鍵第三點!

雖然擔任第一女單的鄭韶婕在這場對決香港隊的比賽一開始即失常落敗,但中華女羽隊的其他選手卻沒有因此氣餒或慌亂,各自穩住陣腳,札札實實的打退其他香港選手,浩浩蕩蕩的殺進優霸盃四強賽~~

 


擔任中華隊「終結者」的關鍵女雙 - 謝沛蓁王沛蓉

 

女單戴資穎、白驍馬紛紛以直落二拿下勝點,接著上場的又輪到了昨天同樣扮演「終結者」角色的謝沛蓁王沛蓉。同樣不負眾望的,組合打出她們的水準,不給香港選手其他機會,迅速以21:8、21:17的強勢戰績替香港隊關上了晉級四強的大門,為中華隊搶下勝利!

 

 

 

中華女羽隊的連勝佳績能否在四強複賽繼續下去呢?那就要看各位球友有沒有真心幫忙集氣啦~~
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tw。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