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行大運 成龍連線勇奪全英賽冠軍

2012全英頂級系列賽男雙冠軍賽,由「成龍連線」鄭在成李龍大正面對決中國的「風雲組合」蔡贇/傅海峰,現場擠進幾乎滿場球迷欣賞這組世紀對決,成龍連線不畏近8成中國球迷替風雲加油的聲浪,以2比1擊敗這組命中註定的宿敵,繼2008年之後,再度高舉全英男雙桂冠。

 


成龍連線拿下2012第一冠

 

 決賽中成龍來勢洶洶,開局便打出一波8比2的攻勢先聲奪人,可是風雲也不是省油的燈,靠著傅海峰重量級的殺球慢慢追回失分,甚至連續救回3個局點,反以23比21先勝成龍一局。交換場地再戰後,韓國教練不斷提醒成龍連線要把握兩人中前場的優勢,把球壓平左右推檔,這戰術果然奏效,加上風雲組合似乎有些棄守的狀況,便以21比9將比賽追平。決勝局中,成龍連線再度發揮速度上的優勢,加上風雲發生較多失誤,最終成龍便以21比14拿下決勝局,奪得兩人2012年第一座冠軍...............<詳全文>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