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英國的印象是很紳士、很傳統,那同樣發源於英國的搖滾、龐克,可能就會顛覆你對英國的既定印象,英國的文化確實充滿矛盾,不同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都各得其所,造就豐富多元的文化。倫敦,就像是英國的縮影,街頭上各種膚色的人都有,族裔雜居、文化紛陳;在大英帝國的殖民盛世畫下句點後,倫敦這個古老與摩登並存的城市,依然是世界舞台的中心。

2012 年的國際盛會不僅是全球數十億觀眾的目光焦點,預計也將為英國帶進上百萬的啦啦隊和觀光客。倫敦是世界經濟、文化、藝術最活躍的城市之一,從皇室貴族的歷史古蹟、走在時代尖端的藝術設計,到街頭巷尾的英式小酒館,倫敦的五花八門,吸引著旅人的探險腳步。尤其夏季一掃「霧都」的濕冷陰霾,舒適宜人的氣候,正是造訪英倫最好的季節...................<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