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勝利揪處彼】精選照

【勝利揪處彼】活動6月份續續收到了為數不少的投稿,而且這次有幾位參賽者似乎卯足了勁,一連投稿了好幾組趣味照片!

稿件中,除了有球友跳殺的帥氣照、羽球排成的撲克塔,甚至還有相當應景的「假粽子真羽球」照,讓審核團隊哈哈大笑之餘,肚子也有點餓了。經過討論與投票之後,審核小組選出了羽峰體育用品社林怡良老闆的投稿作品-「勝利牌時尚掛鐘」。

 

 

【貼心小提醒】
勝利收到了許多非常棒的圖像、照片,唯因沒有切合【勝利揪處彼】的活動主題而沒被選上,實在非常可惜!所以審核小組再一次善意的提醒大家,【勝利揪處彼】的活動宗旨是與「勝利」、「VICTOR」有所關連的「趣味圖片」。 不論是經由創意設計的畫面,或是剛好在生活中碰上的趣味片刻,只要與「VICTOR」有所聯結,都歡迎您來投稿唷!!

 

【精美贈品】
每月勝利體育都會選出1~3組精選照片,並贈予照片獲選的作者精美紀念品哦!贈品共有迷你羽球及勝利鑰匙圈兩種,採隨機出貨。

 

  

 延伸閱讀:
【勝利揪處彼】5月精選照 出爐!!
【勝利揪處彼】4月精選照 讓你會心一笑!
【勝利揪處彼】大募集-長期徵件
勝利體育粉絲團-FB相簿【勝利揪處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