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成大羽球公開賽落幕 畫下完美句點

第十九屆成大羽球公開賽,在上周日(7/1)畫下完美的句點。由6/28的預賽開始,歷經了整整四天綿延不絕的戰事,共計2,062場比賽,參加比賽的人數也刷破去年的紀錄來到1712人。浩浩蕩蕩的比賽場面,足以證明了「成大羽球公開賽」是國內數一數二的羽壇盛典!

 
2012 成大羽球公開賽 主辦單位大合照!!

公開組及一般組在進行最後的決賽時,場場觀眾爆滿。公開組的選手們素質非常優異,複賽中各路英雄紛紛展現出精湛的球技,現場不分軒輊的激烈對決更是讓場邊觀眾熱血沸騰、掌聲不斷,關鍵球落地的剎那中正館裡揚起的尖叫聲幾乎要將屋頂掀破!


連續不斷的精采比賽讓觀眾喊啞了嗓子

青壯組男雙和混雙的冠亞軍皆由成大羽球隊拿下;一般組的部分,冠軍賽由淡江鄭至富和交大謝一弘纏鬥許久,最後由淡江鄭至富勝出,抱回了得來不易的冠軍獎牌。女子單打則由本屆黑馬-世新郭柏均榮獲冠軍,第一次參賽就獲如此佳績,實在不容易;公開組方面,由交大蘇至豪以及交大蘇致萱兄妹分別拿下男子單打及女子單打冠軍,相信這組實力超卓的兄妹檔也在對手及觀眾的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詳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大盃 成大公開賽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