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平常心穩紮穩打 先求小組賽突圍

 提前於7月22日抵達倫敦備戰的中華隊,經過6天的調整,選手在身心狀態上都已切換成戰鬥模式,中華隊廖國茂教練表示,大賽前心態上的調整很重要,選手能參加這種大比賽,一般來說都會很亢奮,但重要的是不要HIGH過頭,才能拿出最佳表現。

 


超嚴格的安檢

 

「小資女孩」放眼複賽 以戰養戰磨狀態

中華隊女單選手戴資穎小組賽中與墨西哥及芬蘭選手分在同組,面對實力上有一段落差的對手,小戴也不能輕敵,必須在實戰中打出她擅長球路,把狀況再往上提升一個檔次,畢竟16強賽及有可能遇到中國的李雪芮,絕對會是一場硬仗。

 

李民連線堤防德國坦克 打出狀態是關鍵

男雙李勝木/方介民與同組的蔡贇/傅海峰被視為晉級8強的熱門組合,但中華隊總教練特別點出德國的KINDERVATER/SCHOETTLER必須特別注意,由於對手身材佔先天上的優勢,身高就擺在那邊,李/方還是必須要打出自己打法特色,一定要把網前優勢搶下來,不然陷入被動局面,面對對方「很尖」的攻擊,將會非常棘手。不過教練也表示李勝木/方介民狀況調整不錯,心態上也沒有問題,帶著微微的HIGH,相信絕對能發揮實力,晉級8強............................<詳全文>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