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

【VICTOR/Scott/專題報導】經過11月綿密的國際賽事,昨天12/7公佈的世界排名果然出現明顯的變動,BWF的世界排名榜上彷彿正進行著一場場激烈的球賽。今年上半年度的「世界前10俱樂部」老成員們,也紛紛面臨新生代的挑戰,中國女單選手李雪芮在過去12個月內賺進大筆積分、排名猛進,距離目前暫居世界第一女單的前輩王儀涵,她僅差微乎其微的400分不到,「后冠易主」看來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此外,像是Peter Gade、鄭在成李炫一等倫敦奧運後選擇退休的頂尖選手,也在積分逐步下滑後,將慢慢從「世界前10俱樂部」淡出。

 

目前各項目世界排名首位的選手為:男單李宗偉、女單王儀涵、男雙鮑伊/摩根森、女雙田卿/趙芸蕾、徐晨/馬晉... <詳全文>

 


戴資穎-世界排名第11

 

arrow
arrow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