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力求表現,韓國隊強勢挑戰地主

 

【VICTOR訊】2011中國大師賽將於9/13到9/18舉辦,在地主中國隊全員出動的情況下,其他球隊要如何獲得佳績,將考驗選手的臨場狀況及發揮。而中華隊在台北公開賽的地主優勢下並沒有如預期取得好成績,因此本周的中國大師賽,如何在中國隊強敵環伺的情況下脫穎而出,將是中華隊重要的關鍵。

從5月開始的奧運積分賽,是選手參與2012倫敦奧運的重要依據,因此各隊選手無不卯足全力爭取更高的積分,也讓中華隊近來的成績表現不如去年耀眼。其中目前仍在奧運參賽資格中的男雙方介民李勝木、女雙程文欣/簡毓瑾、混雙陳宏麟程文欣等,更要在接下來的比賽發奮圖強,維持自己的奧運資格。

 



方介民李勝木中國大師賽遭遇強敵

 


方介民李勝木現在世界排名第11名,程文欣/簡毓瑾世界排名第5名,是兩組選手自去年7月以來排名最低的一次。本次大師賽方介民李勝木首輪就將對上2008年的奧運冠軍基多/塞斯拉萬,雖然.........................<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