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隊團體賽屈居亞軍 李曉希╱申勝燦勇奪個人賽女雙冠軍


【VICTOR訊】2011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10月28至11月6日在桃園縣立體育場舉行,早早便來台備戰的韓國青年隊也大展身手,先在團體賽中惜敗給馬來西亞,奪得銀牌;在接下來的個人賽中,在女雙李曉希╱申勝燦率領下,一舉奪下一金兩銅的好成績。

 

 

 

奪得團體賽亞軍後,全隊合照留念。

 


本次世青賽團體賽由於中國隊未派隊參加,競爭空前激烈,素有「萬年老二」稱號的韓國隊(團體賽累計舉辦8次,韓國隊獲得1金6銀),賽前即被視為奪冠熱門,第一天小組賽中分別賞給對手埃及、德國5比0兩顆鴨蛋,充分展現王者氣勢。單打教練名將孫成謀賽後表示,雖然拿下全勝的戰績,但陣中第一女單金藝智因傷表現不盡理想,可能成為接......................<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