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利群星蓄勢待發 準備上場大顯身手

台北公開賽陳宏麟

 

【VICTOR訊】2010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8月3日至8月8日於台北縣新莊體育館舉行。已邁入第五年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為台灣目前最高水準的G.P. Gold國際羽球賽事,高達20萬美元的賽事總獎金,吸引了今年優霸盃冠軍、以李孝貞為首的韓國頂尖國家隊班底,世界男單排名第6的越南好手阮天明,還有中華台北超強男雙方介民/李勝木等多名世界頂尖好手參賽,一場重量級的羽球極致饗宴即將登場。

近來國際賽表現夯到不行的我國男雙好手方介民/李勝木,在連拿新加坡、印尼、加拿大、美國四站國際賽冠軍後,目前世界排名來到第五,締造我國男雙史上最佳紀錄,本次賽會已被視為男雙奪冠大熱門,兩人表現相當令人期待。而我國另一組男雙搭檔陳宏麟/林祐瑯,繼去年拿下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後,近來雖在國際賽中並未繳出亮眼成績,但兩人經驗豐富、默契十足,仍相當有機會挑戰男雙二連霸。...(詳全文)

資料來源:VICTOR勝利體育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體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